大家好

关于梗

最近看文章觉得大大们脑洞好大,我也来出几个梗

家教(不知道自己怎么想出来了,这里指家庭教师的那个,课上就在想啊黄少天属性是什么火焰?雨焰?喻文州的话雾焰,总感觉莫名合适的样子。这梗自认为好大,谁写岀来,我喊他爸爸)

圣杯战争(这个有的,《致我亲爱的魔术师》就是用这个梗,cp王喻)

超能力者梗(这个感觉很好玩的样子……)

魔法少女小樱(这个梗好像也有人用过,魔法使者王杰希,还是魔法少女王杰希,反正就是有王杰希,刚刚想这个的时候,差点忘记名字hhhhh)

奇迹暖暖(也有的,奇迹乐乐(某一文章里的),hhhhh)

电影旁白梗(这个大家应该很熟悉吧(^O^))

阴阳师梗(同上)







总感觉自己脑洞有点大,特别是第一个,我到底怎么想出来了,呃……可能是黑道梗看多了的缘故吧……第一个谁写出来@我一下啊






不会写…………



不要骂我,重要的事情说一次QAQ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