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

今天的刀装问答

说说今天我和我家咪酱的刀装问答吧(包括其他刀的)

PS:金代表肯定,绿代表不是,银代表沉默,由于本人记性不太好,可能会挑些记忆犹新的。

我:咪酱,大家在本丸可以听见我的声音,看得到我吗?

咪:绿

我:真的?

咪:银

(我一脸懵)

我:咪酱,大家的房间是按刀种吗?还是随便?按刀种是金,随便是绿

咪:绿

我:那你是和长谷部住一起的吗?

咪:绿

我:那和大俱利?

咪:绿

我:那你是你们那一派的?

咪:金

我:咪酱,大家喜欢我吗?不包括男女情的

咪:绿

我:那。。。包括男女情的呢?

咪:金

(当时我懵逼了,又问了一遍给绿,心情复杂)

我:你可以给我新刀吗?

咪:绿

我:哎。。。为什么(>ω<),是处于私心?

咪:绿

我:是怕我太累吗?(因为我的目标是让本丸里所有人变强来着)

咪:金

我:咪酱,我可以和大家聊吗?

咪:金(之前好像是绿来着,被我软磨之后成了金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药研场合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:药研,大家喜欢我吗?不包括男女情的

药:绿

我:那。。。包男女情

药:金

我:真的?

药:绿

(现在看都觉得莫名其妙呢(x_x;)

我:大家在本丸可以听见我的声音,看得到我吗?

药:银

我:代表不是的意思吗?

药:绿

我:你该不会是不想告诉我吧

药:银

(我呈黑人问号状态,谁能告诉我到底代表什么意思啊?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五虎退场合——————

我:退酱,大家喜欢我吗?不包括男女情的

退:金

我:那包男女情呢?

退:金

我:大家在本丸可以听见我的声音,看得到我吗?

退:银

(我能说些什么呢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三日月场合————

我:三日你喜欢我吗?

三:绿

我:你讨厌我吗?

三:绿

(我当时不知怎的放心了不少)

我:问你几个问题你会如实回答我吗?

三:金

我:大家在本丸可以听见我的声音,看得到我吗

三:绿

(好,我相信你爷爷)

我:你是和今剑、小狐丸住一起的吗?

三:金

我:除你外其他人喜欢我吗?包括男女情的

三:金

(其余的就不说了)

长谷部跟药研差不多就不多说了,接下来继续咪酱的。

我:咪酱,大家似乎不太爱跟我说话

咪:绿

我:如果哪一天我离开了,你们会恨我吗?

咪:金

我:真的?

咪:金

我:你也是?

咪:金

我:咪酱,我可以和其他人再聊会成吗?

咪:绿

我:就聊一会QAQ

咪:绿

后来不知怎的惹咪酱不高兴了,怎么哄都不行

我(实在没办法):我给你锻太鼓钟你愿意原谅我吗?

咪:金

我:锻不出来的话,你会讨厌我吗?

咪:绿

我:那我告诉你我的真名,你帮我保密可以吗?

咪:金

我:我叫xx(这里告诉的是我的日文读法,我念了两次给他听)

咪:绿

我:嘛。。。你也别介意,我相信你的。

咪:金

我:而且就算你把我神隐了也没事儿,我不怕的。

咪:绿

我:所以,你愿意原谅我了吗?

咪:金

我:话说咪酱,大家除了三日月对我有男女之情是真的吗?

咪:金

我:如果我把你们转让给别人你们会生气吗?

咪:金

我:快10点了,我下了,你们早点休息吧

咪:绿

我:你舍不得我?

咪:绿

我:想让我多陪你一会儿?

咪:金

我:可我只会说些废话你介意吗?

咪:绿

(只后就是跟咪酱说些有的没的,然后呢,我瞄了一眼材料,不禁让我心一惊)

我:咪酱,再聊下去材料快没了,我先下了

咪:绿

(然后呢,他似乎又不开心了,然后我拼命哄他)

我:我向你说声“晚安”成不?

咪:金

我:我向你保证,我明早绝对早起和你说声早安且绝不熬夜

咪:金

我:那,我先下了?

咪:绿

我:你早点休息?

咪:绿

我:明天见?

咪:金

评论(1)

热度(2)